夏天還未結束,炎熱天氣對您的助聽器可能會造成的危害也同樣沒有消失。不論是在游泳池或海灘上悠閒地打發時間、從事各種運動,或去度假探索新的天地,高溫 — 還有它所造成的汗水,總是讓人擔心不已。

不過,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保護您的裝置避免遭受夏天的三害(三H) – 高溫(Heat)、濕氣(Humidity),以及水(H2O)。接下來就來了解一下在炎熱的天氣中,如何保護您的助聽器免於受到損害。

在這個夏天保護好您的助聽器

不論您規劃的是哪一種夏季活動,難免有一些潛在的風險會對您的助聽器造成損害。但是,您可以採取一些預防措施來加以避免。在炎炎夏日中,您可以考慮採取以下的方式來保護您的裝置

千萬不要將您的助聽器留在車內

夏日豔陽照射下,您的車子會變得非常熱;一項研究證實,在攝氏35度的天氣中經過一個小時之後,您車內的溫度平均可以高達攝氏47度。

把助聽器放在專用的盒子

雖然您可能已經習慣將您的助聽器安放在某個您認為安全的地方,但是如果有一個專門用來存放助聽器的盒子,您可能會獲得更多的保護。這盒子能保護您的助聽器避免沙塵及水的危害,尤其是如果您計畫要前往海灘的話,這更是至關重要。

千萬不要讓助聽器曝曬在太陽下

如果您打算要游泳,請務必將您的助聽器取下來,但是放在大太陽下也不是個好辦法。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將它們安全地存放在屋內或旅館房間中。

每次使用過後,請務必清潔您的助聽器

您的耳朵會累積不少汗水,同時也會沾到助聽器,請務必要在每一天使用完畢後擦拭並且清潔您的助聽器。

在游泳之後,請務必擦乾您的耳朵

每次游泳之後,在戴回您的助聽器之前,請再次檢查您的耳朵。請將您的頭向任一側傾斜,用毛巾擦乾您的耳朵,接著用酒精溶液將任何殘留的水清出來。

請準備一個除溼盒

在高溫與溼氣的環境中,光是靠整晚自然的空氣流通來乾燥您的助聽器可能還不夠,除溼盒則是能確保您的助聽器處於無濕氣狀態的一種好方法。在每一天的尾聲,只要隨手將它們放進去,您就能高枕無憂。

請將您的助聽器交給專業人員來清潔

在每次長途旅行或者與水或沙子有近距離的接觸之後,記得將您的助聽器帶回維膜助聽器免費保養。

防水性並不表示完全滴水不漏

我們必須說,沒有能百分之百防水的助聽器。不過,助聽器是可以具有相當程度的防水性,這類助聽器能夠保護水所造成的損害,而且更耐用。即便如此,這並不表示您就可以任意地讓您的助聽器去曝露在可能的風險中。舉例來說,如果您戴著助聽器去沖澡,它們應該不會出問題。但是。長時間浸泡在泳池裡或者在海裡,很可能就會造成某種損害。防水塗層與鋰離子充電電池固然能讓您的助聽器更耐用,但卻無法使它們變成金剛不壞之身,換言之, 完全浸在水中仍然會對這類助聽器構成危險。

記得,將您的助聽器每三個月回維膜助聽器免費保養。

轉自https://www.signi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