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式助聽器

我們每天使用的許多設備都使用可充電電池。您知道,現在助聽器也可以充電喔!

1.沒有更多的額外費用

助聽器使用者每年花費在購買電池的費用可能達3000元。如果您定期使用助聽器播放音樂,則可能每年花費更多。

2.措手不及的機會更少

當您睡覺前只需將助聽器放在充電器中,第二天就不太可能遇到突然沒電的情況。但是,一次性鋅空氣電池不能提供相同的保障。它們可能會隨時沒電,而無法預知。充電式助聽器充飽電後,幾乎可以連續使用一整天(19-21小時)。

3.寒冷天氣更好

眾所周知,鋅空氣電池在寒冷的天氣中很難正常工作。缺少水分和低溫會很快耗盡電池,從而耗盡助聽器,並導致音質問題。

4.環保

充電式助聽器的電池,可以使用很久,與一次性鋅空氣電池相比,充電式電池對環境更好。

 

5.更適合年長的使用者

許多年紀較大的使用者抱怨說,購買和更換電池的過程使他們感到負擔。而且一次性電池也很小,因此容易掉落和看不見。充電式助聽器,可以徹底消除麻煩的過程。助聽器可以取出並放在安全的充電器中,在需要時隨時可以使用,無需煩惱。

6.更節能

如果您經常在助聽器上使用無線流功能,對於大多數助聽器而言,藍牙和流媒體對一次性電池的負擔非常重。但是,使用鋰離子電池有助於解決此問題。

充滿電的電池可以使用一整天,即長達19小時的電池壽命,包括長達5小時的流媒體播放。

7.創新自由

由於鋰離子電池可以採用多種形狀,因此可利用這種自由來製造更時尚的助聽器:例如Styletto Connect助聽器由於使用了針形,因此可以呈現全新的獨特外觀鋰離子電池。全新的外型,顛覆您對助聽器的想像。

 

預約體驗最新的充電式助聽器

資料來源:sig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