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電池

助聽器專用電池-鋅空電池

什麼是鋅空氣技術?顧名思義,鋅空氣技術利用大氣中的氧氣作為活性成分。該技術幾乎專門用於助聽器電池應用中。既然是這種情況,與我們的聽力設備製造商保持聯繫就非常重要,以確保電池在其設備中正常工作,反之亦然。還有其他一些獨特的方面使鋅空氣電池不同於其他類型的電池。 

幾乎所有的電池或電池系統都會在電池內部存儲其正極和負極電抗成分。但是,由於鋅空氣使用大氣中的氧氣作為其反應物之一,因此它釋放了大量的內部空間以容納更多的鋅(圖1)。電池中可用的鋅更多,意味著使用壽命更長。 

鋅空電池上面會有小孔,當撕開電池上的貼紙時,空氣進入,發生化學變化而產生電力。建議將電池靜置三至五分鐘,然後再將其放置到助聽器中。

助聽器鋅空電池 

 

不使用助聽器時務必將電池蓋打開,將電池取出機外,避免耗電及機器持續運轉。而在空氣中的電池依然也會持續慢慢耗電,即使再將貼紙貼上也沒有用。因此,請記得,助聽器要每天配戴,以免浪費電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