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 西嘉助聽器

西門子 西嘉助聽器 

持續地追求完美 重要的事物 保持強力聯結

    SIEMENS為新加坡SMI (Siemens Medical Instrument)的品牌,而SMI則隸屬於 SAT (Siemens Audiologische Technik )-為德國西門子(Siemens AG)集團的專業聽力系列產品,提供先進科技優質的聽力輔助產品;為全球於1910年首創耳內型助聽器的供應商,目前為全世界最大的助聽器產品製造商。稟承西門子研發及科技領先的優良傳統,運用最新器材與專業知識、聽力復健與諮詢顧問等,提供使用者最專業聽力檢查和最合適機型的試戴服務,針對個人需求的不同,提供產品與服務,以提升使用者的生活品質,同時幫助使用者克服溝通上的困擾與聽力減損所引起的疏離。

2015年西門子助聽器和Sivantos合作集團,成立新品牌Signia西嘉助聽器

    Signia新品牌具有長期累積的產品開發經驗值和價值。 同一時間會向更新的方向推進。 Signia以不同方式進行溝通和更多現代行銷渠道以吸引更多年輕族群。

    在未來,Signia 將成為與Siemens一同合作的新產品品牌。結合運用各自優勢的雙品牌策略感到相當雀躍。一方面,可以從消費者對西門子品牌的信心而受益,造福更多聽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