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e 助聽器

Beltone Amaze

每一天都充滿驚喜 聆聽自然音質
享受更清晰、更充實、更豐富

Beltone Amaze是目前業界最完整也最優秀的產品,Beltone Amaze操作便利,還有完整的Beltone Care,不論何時都能提供您遠端微調服務。這項產品具備優秀的無線連結 功能,帶來清澈乾淨的串流音質與個人化的控制性,再加 上充電式電池的優勢,充一次電就可以讓助聽器用上一整天。 

聽力師遠端調整助聽器

輕鬆又方便的照護您可以使用免費的 Beltone HearMax 行動應用程式,發送調整請求給您的聽覺照護專家,並且在您的手機上單擊獲取新設定,完全不用親自跑去門市中心。Beltone Remote Care 幫您省下寶貴時間,讓您放心自在,因為協助只有單擊之遙。

更換電池從此成為歷史 

內建鋰電池,您再也不需要更換電池。充電一次,最多可連續使用 30 小時 。充電更是容易──睡前把助聽器放進充電器,隔天早上就充飽了。如果您忘記充電也別擔心Beltone Amaze充電30分鐘就可以連續使用8小時。Beltone Amaze的充電電池極為耐用,使用四年之後還能保有 80% 有效容量。

優秀的串流音質與輕鬆控制 

直接串流音樂或電話通話到Beltone Amaze堪稱有史以 來最令人享受。把您最喜歡的電影直接串流到Beltone Amaze 助聽器,體驗完整動態,任何聲音都不錯過。 

Beltone HearMax應用程式透過藍芽連接給您簡單及輕鬆的選項來控制您的助聽器。簡單地下載免費應用程式並開始從您的iPhone、iPad、 iPod touch 、及熱門的Android手機來調整音量、收聽節目及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