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 Ultra

Beltone Boost Ultra.

升級到 最全方面的聽覺照護方案

 

生活品質好上加好,因為有了 Beltone Boost Ultra

我們最新推出的重度至極重度聽損者專用助聽器乃是業界最全面的聽覺方案-提供更清晰的音質、無與倫比的無線連接功能、最先進的個人化,全在同一個聽覺方案。

經過多年創新突破,我們帶來的解決方案具備更新、更好的聲音處理技術。我們採用的新芯片在處理速度顯著提昇,帶給您領先業界的音質表現-而且還有最佳的聆聽清晰度,幫助您獲得最佳的語音聽取理解。

這套方案所具備的技術,能讓我們針對您的需求打造專屬的助聽器配置。不論您的聽力損失程度如何,Beltone Boost Ultra必定能把您的好生活升級成超讚。

電池壽命更長久

搭配Beltone Boost Ultra後,您將體會到電池命延長達20%的改善程度。我們新的芯片採用各種技術,確保能在您的日常配戴期快速有效的運作,讓您最喜愛的各項活動不會因為電力而中斷。

瞬間噪音抑制

戴過助聽器的人都知道那些短暫巨響多麼令人驚嚇-例如要鑰匙掉落桌面或杯盤碰撞聲。Beltone Boost Ultra能夠偵測到這類聲響,快速做出反應,避免這些聲音造成您的困擾。我們最新的科技能夠揪出這些非常短暫但是又巨大的聲響,控制在您尚且舒適的音量程度。

 

太讚了呀,如此無線連接

升級到Beltone Boost Ultra之後,您將體驗出類拔萃的無線功能,直接您的各項重要設備。您可以直接串流聆聽音樂專輯、有聲書、電視節目等,無線連接變得更容易有更持久。不論到了哪裡,都能保持您與世界連線。

 

直接串流聲音

iOS和Android裝置都可以

Beltone Boost Ultra兼具iOS及Android相容性,讓您感受到自己更有力也更自在,提供所有電話交談、衛星導航、網路廣播、音樂、podcasts、有聲書等的串流服務。您可以把上述這些聲音直接串流到Beltone Boost Ultra助聽器播放,完全不錯失。

除此之外,Beltone HearMax app也跟任何iOS或Android裝置都相容,讓您能夠更輕易且隱密地控制聲音表現。

提供更多方法

與生活緊密相連

聽懂更多

Beltone Direct Line 無線配件能輕鬆連結各種通訊及娛樂設備,直接串流聲音至您的Beltone Boost Ultra 助聽器。您可以搭配Beltone TV Link 2 觀賞電視節目、利用Beltone Direct Remote Control 2調整助聽器音量、以Beltone myPal 參與遠端交談、透過Beltone Phone Link 2接聽電話,我們提供各式各樣的無線配件,讓您的聆聽體驗更滿足。您隨時隨地可將配件連上Beltone Boost Ultra助聽器,輕鬆享受絕佳音質帶來的聆聽自由。

電感線圈

Beltone Boost Ultra 內建電桿線圈,讓您有更多連結設備的可能。電桿線圈可以用來連接多種公共場所音響系統設備,例如博物館、戲院、電影院、照護中心、禮堂。

太讚了呀,調整也能個人化

隨時隨地享受最佳聆聽體驗,放心自在,因為您知道聽覺照護專家隨時能伸手協助。要怎麼調整助聽器、讓您聽得更好,全由您決定-您可以回門市調整、透過app調整、與聽覺照護專家透過即時視訊的方式進行串流調整。讓您可以安穩地坐在家裡,透過Beltone Remote Care完成助聽器微調。

 

 

自由選色

Beltone Boost Ultra 提供五種色彩,讓您搭配不同膚色、髮型或髮色配戴,包括:炭黑色、棕色、灰色、淺灰色、膚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