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 Nx 產品系列

為CROS助聽器配戴者提供自然聽覺體驗,以及直接串流的便利。

由德國西嘉全新推出的優雅CROS Pure 312為單耳失聰的助聽器配戴者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以小巧精悍的設計提供您高規格的音質和頂級藍牙連接性能。它同時也可為單耳失聰的助聽器配戴者提供自然的真我原聲。

單側失聰者最極致的自然聽覺體驗

體驗精巧的即可戴助聽器,適用於單耳失聰者。 全新CROS Silk在失聰側接收聲音並將其傳送到對側的助聽器。

歸助於CROS Pure 312精密的語音偵測與處理,在家庭聚會和會議等嘈雜環境中理解談話對象的內容輕而易舉。

 

雖然短小凝鍊,但CROS Pure 312是一款可將音樂和電話直接藍牙串流到助聽器的CROS配件,無需任何中介設備。它也完全相容於德國西嘉的myControl應用程式,以實現方便的無線遙控。

 

憑藉CROS Silk極其小巧的設計和卓越的音質,即使在使用耳罩式耳機聽音樂時,您也能享受自然的聽覺體驗。

透過Signia實用的touchControl應用程式,您可在智慧手機上輕鬆地調節音量和高低音的音色平衡。

 

全新的CROS Pure 312 Nx可搭配使用哪些助聽器?

CROS Pure 312 Nx能與以下助聽器搭配使用: – Pure 312 Nx – Pure 13 Nx – Pure Charge&Go Nx – Motion 13 Nx – Motion 13P Nx

我可以將電話或音樂直接串流到我的CROS Pure 312 Nx助聽器嗎?

可以。CROS Pure 312 NX符合 “專為iPhone(MFi)設計的助聽器”標準, 您可以和iOS(Apple)裝置 進行直接音訊串流。或透過我們的串流麥克風(StreamLineMic)配件與其他行動裝置(Android智慧 手機、舊款Apple裝置、桌上型電腦、筆電和其他藍牙行動裝置)進行音訊傳輸。

我是否可將電視機的聲音直接串流至CROS Pure 312 Nx?

可以。透過我們的串流電視盒(StreamLineTV)配件,您可將電視機聲音直接傳送至CROS Pure 312 Nx。

CROS Pure 312 Nx如何提供自然的聽覺體驗?

許多助聽器用戶不喜歡他們自己說話聽起來的聲音,因為它聽起來過於響亮、不自然。我們革命性 的自我語音處理化(OVP)功能可提供更真實的自我聲音音質,並結合其他聲音的優化處理,以獲得 最愉快、自然的聆聽體驗。

CROS Pure 312 Nx提供哪些控制選項?

助聽器的操控面板上有一個搖桿式按鈕。 此外,它也可以透過myControl應用程式進行無線遙控, 此應用程式可免費下載到智慧手機上。

我需要一個非常小的,幾乎看不見的助聽器,用於我 的單側聽損。 CROS Silk是適合我的選項嗎?

絕對是的。 我們全新的CROS Silk是同類產品中最小巧的解決方案

我可以無線遙控CROS Silk嗎?

可以。touchControl應用程式可為您的CROS Silk提供直接和非常方便的遙控功能,該應用程式可免 費下載到您的智慧手機上。

我沒有任何智慧手機。 除了使用應用程式外,是否有 遙控CROS Silk的其它選擇?

是。 我們的miniPocket遙控器配件可以當成非常方便使用的遙控器。

戴助聽器會吵嗎?

現在的助聽器都是數位型,放大的音量是依照您聽損的程度,搭配電腦軟體計算放大,且有很多高科技功能,如方向性麥克風,噪音消除系統等功能,所以適合您的助聽器配戴上去並不會覺得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