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tone Imagine M&RIE

唯一為您量身定制的聽力解決方案

Beltone Imagine.

世界上第一個真正量身定制的聽力體驗
首創量身訂作的聽覺體驗
推出了全球首個真正量身定制的聽力體驗* (麥克風和耳塞)
*功能齊全的助聽器,帶有M&RIE,耳內麥克風和接收器以及兩個定向麥克風。

全新的Beltone Imagine

經過多年創新研發,我們的科技採用您的耳朵形狀自然地傳遞聲音,讓您用自然的方式聆聽聲音。因為有了很棒的音質、對環境的完整感知理解,在任何環境帶給您自信與力量,即使在很複雜的環境都可以。

用自然的方式聆聽

隆重介紹Beltone Imagine,採用您獨特的耳朵形狀,帶給屬於您量身訂作的聲音。

我們挑戰自己,透過Beltone Imagine,把聽覺創新科技提升到新的層次,創造顛覆傳統的概念。全新革命性耳內麥克風接收器 M&RIE ( Microphone & Receiver-inEar) 設計能過濾並且帶來目前最自然的聲音,M&RIE是目前絕無僅有的設計。它利用您獨特的耳朵形狀,用自然方式收集聲音。

當周遭的環境改變時,您可放心讓助聽器為您處理背景噪音與音量。Smart Gain Pro 超智慧音量調節 及 Sound Cleaner Pro專業聲音純化器會自動降低或去 除不想要的噪音,並調整助聽器的音量讓您可以不受 干擾地跟朋友聚會,並且專注於對話內容。

各種環境都好用

讓每一天輕鬆享受

佩戴Beltone Imagine能幫助您掌控全局,透過我們創新的跨聯方 向性三代 (CrossLink Directionality 3) ,您可以在專注聽重要聲音的時候同時感知周遭環境,這個技術會持續分析環境中的每個聲音。因為它能自動根據環境調節改變,所以您可以輕鬆快速地決 定要聽哪個聲音,提供好的語音理解力,也不會跟周遭其他事物 脫節。社交環境中,您會更舒適,更有參與感。

專注對話 

全新的超級語音聚焦 (Ultra Focus) 功能,無論環境多複雜, 都能提供當下最好的語音清晰度。在非常挑戰的環境,例如熱鬧的餐廳或是戶外派對,如果您想要專注在正前方的聲音,只要透過助聽器或Beltone HearMax™應用程式切換到超級語音聚焦模式就可以了。超級語音聚焦啟動時,左右助聽器會專心捕捉您正前方的聲音,排除其他的干擾。

在 iOS與Android™裝置上用無線串流與您的所愛保持聯結

Beltone Imagine 採用低功率藍牙 (Bluetooth® Low Energy) 提供最棒的串流,適用iOS與愈來愈多的Android機型,您可以透過助聽器串流晶亮音質

聯結的無數種方法

Beltone HearMax是操作Beltone Imagine直覺應用程 式,透過iPhone, iPad, iPod touch, Apple Watch或 是Android裝置,您可以輕易地控制音量、程式、噪 音抑制、語音聚焦還有更多功能,快到App Store或 Google Play商店下載,依您的喜好設定助聽器。

採用您獨特的耳朵形狀,
帶給屬於您量身訂作的聲音

M&RIE的創新耳內設計能輕鬆地同時處裡多個聲音,帶給您很棒的音質、對周遭環境的理解,語音清晰度甚至更好,無論各種環境,讓您更有自信。

當周遭的環境改變時,您可放心讓助聽器為您處理背景噪音與音量。Smart Gain Pro 超智慧音量調節 及 Sound Cleaner Pro專業聲音純化器會自動降低或去 除不想要的噪音,並調整助聽器的音量讓您可以不受 干擾地跟朋友聚會,並且專注於對話內容。

佩戴Beltone Imagine時,您能精準選擇想聽的聲音,也不會失去周遭的聲音線索,這樣的設計讓您可以在社交場合維持互動更有自信。

Beltone TV Link 2

把各種不同電視的聲音串流到助 聽器,帶來晶亮的聽覺體驗。

Beltone Remote Control 與 Remote Control 2

只要有遙控器,您就可以輕 鬆又快速地切換聆聽模式 (例如電視、廣播)。

Beltone Phone Link 2
免持電話、直接串流到助聽器, 透過藍牙科技讓助聽器與手機溝通。

Beltone myPAL Pro 與 myPAL Micro

無論地點,只要把它放在同事 親友的附近,就可以清楚接收 到聲音幫助語音理解。

量身訂做的照護 符合您的需求

無論您剛開始重拾聽覺的旅程或是要升級助聽器,我們都在您身邊,陪您一起走過。把您的助聽器發揮到極致,讓您活得精彩對我們很重要,無論是在店內調整或是您在家透過Beltone Remote Care Live,我們都在您身邊,確保助聽器符合您的想像。

享受隨地的聽覺照護

在家舒適地接受Beltone Remote Care Live的照護,我們 最新的視訊調整功能,讓您與聽覺專家輕鬆地透過 Beltone HearMax應用程式遠距調整解決問題。您有問題 的時候,就算在遠處,我們也能及時支援

量身訂做的設計

Beltone Imagine聽覺方案根據您的需求打造,我們新的設計大大地提昇了美學與舒適度,助聽器舒適地放在耳內,好操控更好戴,超多顏色擇優雅地符合您的膚色、髮色與風格。最後,結合3種外型與2種充電選擇, Beltone Imagine是完全為您量身訂作的聽覺方案。

與眾不同的設計

設計與您完美搭配
Beltone Imagine的設計以您為中心考 量,它的新外型來自於人們對於隱密 與舒適的要求,戴著它您可以輕鬆度 過每一天。可靠的人體工學設計讓人 放鬆使用。輕量設計、三種外型搭配 充電選擇。愛你所選!

您的專屬色

Because每個人都與眾不同, Beltone Imagine提供多種顏色 選擇,您可以依據髮色、膚色或是造型來選擇。我們有閃耀銀、 香檳色、亮眼金、質感銅、暖灰色、石墨黑、咖啡黑、與深邃黑 顏色選擇


充了再上

Beltone Imagine提供兩種有型強效的充電器,符合您的需求、 偏好與生活型態,充電器也可以當作助聽器的攜帶展示盒,旅行時最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