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312 X

Pure 312 X

聽你所想,動靜皆宜

Signia 西嘉助聽器推出的劃時代 Pure 312 X 系列是真正顛覆業界的創新產品,因為它們能清楚地掌握每一種聽覺情境能比以往更仔細且不間斷地分析您的聽覺環境,為您提供準確客製的聲音。

我們為這項新的助聽器技術取名為西嘉 Xperience

 

Xperience助聽器

符合現代生活型態

移動是您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論您到哪裡,對話也在哪發生。有了 Signia 西嘉助聽器革命性的 Pure 312 X 系列,您可隨心所欲地移動至任何地方,並以水晶般清晰澄澈的音質,聽見您所在意的任何事與任何人,不論您身處何處。歸功於開創全新局面的聲動感測技術,能比以往更仔細的掌握專屬於您的聽覺環境,精準傳達專為您打造的聲音。

搭載直接串流,精巧的個人化聽覺助聽器

 

全新 Pure 312 X 系列也提供了頂級的藍牙連結功能,將您的手機來電、音樂與高品質電視音訊輕鬆直接串流到助聽器中。只要有了 Pure 312 X 系列,不論是參與朋友或同事的談話、享受您最喜愛的音樂,或是追最新的熱門電影與電視連續劇,您都不用擔心會錯失任何一個片段。

新推出的 Signia App 讓您一手解決多種需求,輕鬆且不著痕跡地進行遙控與聽力照護支援。

Pure 312 X特色包括:

  • 新推出的Signia App:透過您的智慧型手機,就能隨心所欲地遙控調整您的助聽器。
  • 藍牙連結功能:將手機來電、音樂與電視聲音直接串流到您的耳朵
Pure 312 X 適用於哪些聽損程度?

Pure 312 X 適用於各種聽力損失 (輕度、中度、重度、極重度)。

Pure 312 X 如何提供更自然的聽覺體驗?
  • 許多助聽器用戶不喜歡他們自己說話從助聽器擴大的聲音,因為它聽起來過於響亮、不自然。我們革命性的自我語音處理化 (OVP) 功能可提供更真實的自我聲音音質,並結合其他聲音的優化處理,以獲得最愉快、自然的聆聽體驗。

我可以將電話或音樂直接串流到我的Pure 312X 助聽器嗎?
  • 可以。Pure 312 X 符合 “專為iPhone (MFi) 設計的助聽器”標準, 您可以和iOS (Apple) 裝置進行直接音訊串流。或透過我們的串流麥克風 (StreamLineMic) 配件與其他行動裝置 (Android智慧手機、舊款Apple裝置、桌上型電腦、筆電和其他藍牙行動裝置) 進行音訊傳輸。

我是否可以將電視機的聲音串流至Pure 312X 助聽器?

可以。透過我們的串流電視盒 (StreamLineTV) 配件,您可以將電視機聲音直接傳送至 Pure 312 X 助聽器。

Pure 312 X 提供哪些控制選項?
  • 助聽器的操控面板上有一個按壓鈕。 此外,它也可透過 Signia App 進行無線遙控,此應用程式可免費下載到您的智慧手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