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tone Rely

讓您信賴

Beltone Rely.

相信您的聽覺
使用 Beltone Rely,您將擁有在任何聲音環境中充滿自信所需的一切。它採用先進技術打造,可幫助您同時管理多種聲音,讓您始終掌控自己的聽力。

聽到全貌
無論是約會之夜還是與朋友的遊戲之夜,您都不會錯過任何事情。Beltone Rely 採用我們經過測試和驗證的技術設計,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能提供清晰的聲音畫面。

為您 而設計

有多種顏色和款式可供選擇,您可以對符合您生活方式的助聽器充滿信心。Beltone Rely 有 10 種不同的款式和五種顏色,以匹配您的頭髮和皮膚。現在,您可以通過謹慎、舒適且可靠的聽力解決方案在您的一天中移動。

強力續航的聽覺方案

總是電量飽滿

跟家人聚會或外出度周末,永遠不用擔心要提下來充電。Beltone Rely電池續航力強,又能搭配兩種美型高效的充電盒:高階型與桌上型,高階型也可當攜帶盒,方便旅行使用。

設計贏得你心 

選擇合適的機型與顏色

多樣的顏色與外型,適合您的自信生活型態。
Beltone Rely有10種外型,還有5種配合膚色和髮色的顏色,輕鬆享受自信、低調隱密的美形聽覺方案。

聯結精采生活

透過 iOS與Android™裝置上直接無線串流

使用輕鬆的聲音串流

不管想聽電話上的親友說話還是最愛的Podcast,Beltone Rely把聲音直接傳到您的耳朵,沒有其他干擾。

時時精彩

跟家人相聚之夜,以自己的音量享受臨場音效。使用 Beltone 無線配件,聲音可以直接傳到您的耳朵,沒有其他干擾。

不斷更新最佳聽覺

不管是在家或在外,只要過手機,就能隨時隨地遠端下載最新的助聽科技,保持助聽器永遠都在更新的最佳狀態。

 

輕鬆聯結個人化照護

開啟聽覺旅程是個大決定,我們每一步都常伴您身邊,讓助聽器發揮最大效能,幫助您的生活天天輕鬆。

輕鬆的聽覺、彈指之間

使用Beltone HearMax應用程式,您會發現用手機或用平板調整聲音直覺又簡單。動動手指,就能讓Beltone Rely聽懂您的聽覺需求。

聽覺照護,常伴您身邊

在家就能輕鬆使用的 Beltone Remote Care Live 功能,讓您的聽覺專家通過 Beltone HearMax 視訊,快速解決任何問題並遠程調整您的助聽器。不管您在何處,您的聽覺專家都能傳送助聽器新設定,遠端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