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k

Silk 帶著走助聽器

完全隱約的迷人設計

讓聲音自然傳達

全新Silk™ 系列助聽器是世界上最小的助聽器之一,能夠巧妙地隱藏於耳內。它極為柔軟且配戴舒適,讓使用者能立即配戴,無需等待量身訂作的外殼。除了尺寸迷你,Silk™更能提供卓越的聆聽體驗,而且根據臨床實驗,它能有效減輕聆聽耗神度。

93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配戴的就是這款適合輕微聽損、較為隱密的Silk Nx,(據HEARINGTRACK推測)

細緻精巧,戴了就走

無需等待──輕鬆走進選配中心試聽微調,即可戴了就走。一般助聽器必須量身打造方能舒適配戴於耳內,但您若選用Silk,無需額外等待訂製的時間。

歸功於Silk舒適的矽膠耳套,您的聽力照護專家可當場依照您的個人偏好進行選配及調整,讓您即刻便能出外享受毫不費力的聆聽體驗

全新 Silk 系列助聽器俱備先進的功能,可傳達高品質聲音。它提供革命性的雙耳單麥克風方向性功能,讓耳朵更能聚焦於前方聲音,同時排除後方的擾人噪音。此外,Silk更提供無線連結功能,可將音訊直接串流至您的耳朵,同時搭配遙控器等各種方便實用的配件。

Click耳套以彈性矽膠製成,體積超小且極為柔軟,任何人都能戴配舒適。您不會感到耳套的存在,它極為隱密,旁人萬難察覺。

享受生活真正的聲音

不論是開放式辦公室,擁擠的商店,或是繁忙的餐廳,總是充滿高分貝噪音的干擾,對於維持對話的進行是需要付出很大的心力和專注;因此,在這些情況下若要認真地聆聽對話總是非常耗神的 – 連聽力正常的人都很熟悉的困擾。

Silk可協助您解決聽力問題。它俱備先進的語音捕手功能,可持續監測您所聽到的聲音,自動聚焦於跟您交談的夥伴,同時減輕多餘的語音及背景噪音。您只會聽到您想聆聽的聲音。因此,您若配戴Silk 助聽器,便能比聽力正常者更輕鬆聆聽,無論身處何地,皆能鎮日享受絕佳的聆聽品質。

請立即詢問您的聽力專家了解Silk能為您做什麼。

顏色概念

藍色為左耳,紅色為右耳。您首次配戴時便能正確地將助聽器置入耳內。

簡單一扣,立即使用

您可輕易將Click耳套扣上 Slik 系列助聽器,使其穩固於耳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