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tto戴樂多 助聽器

不單單只是助聽器

           給您最佳的全方位聽覺享受

跨越助聽器的界限,擁抱精彩人生的時尚科技

舉手投足間都充滿自信確聆聽的革命 Signia的Styletto戴樂多不只是助聽器,更是高科技的結晶。纖長、時尚 、聰穎的科技產品,Styletto戴樂多翻轉助聽器傳統的既定刻板形象。

 


打破助聽器的傳統設計規則

聲動戴樂多 Styletto X 系列以穿戴式聽力精品為概念做發想,扭轉過去助聽器的落伍形象。

簡約設計、時尚外型、優雅曲線、洗練機身,以及毫不妥協的聽覺享受,當您戴上聲動戴樂多 Styletto X 系列,馬上就能感受到它的與眾不同。

搭載 Signia Xperience 平台科技聽你所想動靜皆宜

聲動戴樂多 Styletto X 系列搭載全新的 Signia Xperience 晶片,即使在最嘈雜的環境中,也能清楚聽見想聽的聲音,不再錯過談話內容,滿足您所有聽覺需求。

創新的聲動感測器 (聲音-動態感測器),使聲動戴樂多 Styletto X 系列讓您不管身處任何環境都能聽到最佳聲音,大多數的配戴者表示:Xperience 系列助聽器在所有聽覺環境,都提供了最好的對話內容辨識技術。所以,不論您是在戶外跑步、置身於人來人往的商店或餐廳中,或者在家中與家人及朋友一起放鬆聊天,您絕不再漏聽重要聲音。

全新造型無線充電盒滿足您所有渴望!

走到哪,充到哪

口袋大小的行動充電盒,具有 Qi 無線技術的助聽器充電盒,不用再插拔電線,放在無線充電板上即可為充電盒充電。不論您走到哪裡,聲動戴樂多 Styletto X 系列都會跟上您的腳步。充足且持久的電力後援 – 充電盒充滿電時,可提供使用者長達三天使用時間,中間無須將充電盒充電。

*依據每天配戴19小時,或每天配戴16小時且包含5小時的串流來計算

 

 

聲動戴樂Styletto X 系列適合那些等級的聽損?

戴樂多Styletto X 系列拓過可更換的miniReceivers 2.0,適用各種聽力損失,包括輕度,中度和重度。

聲動戴樂多 Styletto X 系列具備了哪種充電技術?提供哪些優點?

聲動戴樂多 Styletto X 系列具備了鋰離子充電技術,被大量應用在各個領域中,像是消費性電子產品、汽車等等。

鋰離子充電電池目前是助聽器業界最佳的重複充電解決方案,由於其具備了:

  • 更長的每日使用時間;
  • 更長的整體使用壽命;
  • 更短的充電時間(搭配快速充電的選項);
  • 對使用者來說,高度的易用性/便利性。
聲動戴樂多 Styletto X 系列的電池使用時間有多長?

完全充滿電的戴樂多助聽器能提供:

  • 不使用串流的情況下,每日使用時間最高可達 19 個小時;以及
  • 5 個小時直接串流的情況下,每日使用時間最高可達 16 個小時。

所有鋰離子充電電池的使用時間,都會隨著時間而縮短。以上估計的數值都是根據全新的鋰離子充電電池效能而來。在正常操作的情況下,使用兩年之後,這種電池最高將可保有最初效能的 80%。請特別注意,視個別的使用模式與環境條件而定,電池的功效將會有所不同。

聲動戴樂多 Styletto X 系列助聽器要花多長的時間才能充滿電?

充滿電大約要花 4 個小時。

如果我沒有時間等候充滿電,是否有快充的功能?

藉著我們超薄行動充電盒所提供的「行動充電」,在任何地方都能充電,而且無需插頭或連接線。只需 30 分鐘的充電,就能提供配戴者:

  • 最高達 5 個小時的正常使用(不使用串流的情況下);
  • 最高達 3 個小時的串流時間。
行動充電盒的電池能維持多久?

戴樂多充電盒能提供三次完整的「行動充電」,為使用者提供整整4天的滿滿電力。

聲動戴樂多 Styletto X 系列的使用者控制方式是甚麼?

戴樂多的機身沒有控制鍵,它是透過 Signia App 或 miniPocket 配件來進行遙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