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所想,動靜皆宜

【Signia 西嘉】助聽器–Xperience平台

您的生活絕不是靜止不動的。不論您是外出慢跑,在聚會中與朋友聊天,或者單純只是在家中放鬆自己,您的活動當中有百分之九十都會牽涉到移動,而且您的周圍環境也不斷在改變。所以,只要您是在移動,您的聽覺環境也就會跟著改變。

這就是為何當您從家中或車內這種相對安靜的環境,移動到像商場這樣繁忙而且在聽覺上比較複雜的地方時,聽覺表現會在短短的幾秒鐘內從輕鬆自在變得十分挑戰。

賦予助聽器新感知,隨時了解您的需求

為了不錯過生活中任何一段重要的對話,我們首先要能夠聽到每段談話。不論它是愉快、嚴肅、具有啟發性或者十分瑣碎。

目前助聽器總會遇到個問題,放大的聲源只能選擇您的正前方或是您的四周,兩者擇一處理,因此經常漏聽重要的關鍵聲音。Signia 西嘉助聽器革新的 Xperience 平台,讓您能同時聽到全方位聲音,不再必須為了聲音來源做任何妥協。

除此之外,當您在走路或跑步時也很難跟上對話,因為現有的助聽器都假設配戴者不是處在移動的狀態。Signia 西嘉助聽器 Xperience 則是全球第一個將移動因素納入考量,即使是在移動的情況下,您也能輕而易舉地跟上對話。

從現在起 — 聽你所想,動靜皆宜! 給予助聽器新感知,隨時了解您的需求

  • 輕鬆聆聽所有讓您愉悅的聲音
  • 所到之處,任何情境,一清二楚
  • 自在參與每段對話

 

 

西嘉助聽器 Xperience 是我們革命性科技新平台-全新的智慧晶片與作業系統,是我們新助聽器處理聲音的關鍵技術。Signia 西嘉助聽器 Xperience 讓您的助聽器變聰明,聽你所想,動靜皆宜。

當您與朋友外出用餐時,Signia 西嘉助聽器 Xperience 能讓您的談話對象與餐廳背景音樂聽起來一樣清晰、和諧。而且,當服務生從背後走近,問您是否一切都很滿意時,您能清楚的聽到服務生的聲音,其他餐廳客人的聲音則保持輕柔,以防止混淆。

 

 

 

從此,您不必因為環境嘈雜以致無法掌握對方談話,而要求別人再說一次。

每一種聲音聽起來都很自然,因為您以正確的音量聽見聲音,而且您也能清楚分辨每一種聲音來自哪個方向。世界第一款具備聲動感測器的助聽器能瞭解您置身何處以及您正在做甚麼,它所帶給您的聽覺享受是如此自然,一定會打動您的心。

 

從今以後,您可以一邊煮著晚餐一邊聽到您背後的家人,即使廚房充斥了的各種吵雜聲音,您還是能夠輕鬆愉快地與家人交談。您也可以一邊與朋友在公園散步,並從任何方向都聽到他們的聲音,同時一邊陶醉在樹叢中悅耳的鳥鳴聲中。

 

 

 

有了 Signia 西嘉助聽器 Xperience ,您就可以自在地移動,同時能將重要的事情聽得格外清晰。

搭載革命性聲動感測器的全新智慧助聽器,讓您所到之處,都能聽得一清二楚,而且可以輕鬆參與任何對話。

Signia 西嘉助聽器 Xperience帶給您的自然聽覺享受,必然會打動您的心。

Signia 西嘉助聽器 Xperience 平台,就是要您享受生活!

未搭載聲動感測器
傳統助聽器偵測到嘈雜環境中的談話,便會啟動方向性麥克風。在助聽器配戴者兩側的談話聲很難聽得清楚。

搭載聲動感測器
助聽器會根據移動狀態來調整它的設定,並且修正方向性功能,因此兩側的談話對象都能聽得很清楚。也可以清楚定位車輛的聲音。

歡迎預約體驗助聽器最新科技

聽到自己最原始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