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tone Ally

Beltone Ally

我&我的Ally

聽力改善,生活品質隨之提升。 

【Beltone】幫助全世界聽得更清晰,Beltone創辦之初,是為了協助好友更能享受生活。自1940年起,我們持續地為世界各地的聽覺專家提供知識、工具、服務與訓練。Beltone讓更多的人,享受高品質的聽力保健服務。為了達成此目標,我們致力於開發最佳聽力解決方案,同時不妥協個人需求。我們相信,每個人都該有機會改善聽力,進而獲得更好的生活。

幫您聽見更好的好夥伴

有了Beltone Ally助聽器,生活可以更精彩。當您需要聽得更清楚時,它就在您身邊,就像一位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歡迎重回清晰聽覺與優質生活的懷抱。重拾與親友相處的社交活動,或者只是好好看個電視,精彩、放鬆、真輕鬆。

Beltone Ally搭載同級助聽器前所未見高階功能。

高階又容易使用Beltone Ally搭載多個高階功能,幫您聽得更清晰。有了Beltone Ally,就算聚會有點吵,也不用擔心跟不上說話內容。
Sound Cleaner聲音純化器有助降低背景噪音。Speech Spotter語音捕手能夠鎖定語音的方向,讓您跟上談話的內容。

值得信賴,就像您的好朋友

有了Beltone Ally,您可以充滿自信地重拾熱愛的一切。喜歡戶外活動,您大可放心?流汗或下雨造成的潮濕沒什麼好擔心的–Beltone Ally特殊的HPF80 NanoBlock奈米塗層可以從容應付。

和朋友或另一半相處時,Beltone Ally可以幫助您把握珍貴時刻。有了Beltone Ally的 Whistle Stop尖鳴守門員和 Feedback Eraser迴饋音消除器,與他人擁抱時不再有惱人的尖鳴聲。

Ally好朋友,在您身旁如「隱」隨行 Beltone Ally提供多種隱密、時尚的機型與顏色,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機型簡直輕而易舉。

與所有情境的強力聯結

從各種裝置串流聲音

透過直接無線聯結,就像耳機一樣,您可以直接用助聽器聆聽音響、電視或電腦的立體聲。該是跟惱人的線跟脖子上的轉接器說再見的時候了!

SmartRemote 應用程式
只要搭配Direct Phone Link 2,就可使用您的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輕鬆隱密地控制助聽器,遙控調整音量及 程式。

Beltone myPAL™
只要把一個小小的麥克風擺放在聲音來源的位置,就可以自由選擇您想聽的聲音,就算聲音很遠也可以!

Beltone Direct Phone Link 2 電話串流器
直接從助聽器聽見電話內容,甚至免持電話。

Beltone Direct TV Link 2 電視串流器
將電視的聲音直接傳到您的助聽器裡,自己的音量自己設定,不用擔心會影響別人。

Beltone Direct Remote Control 2 遙控器
簡單、直覺的設計,可以用來調整助聽器、電視或是音響的音量與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