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先生?:大家好我是許先生,我是因為小時候?發燒造成耳朵影響聽神經受損,醫生建議我戴助聽器?,我小學?才開始戴助聽器,配戴助聽器對於學習有幫助??,聽力也有改善??,出社會也是?,之前有想換一家助聽器公司,經朋友介紹我來到了中和維膜助聽器,朋友說這間還不錯??,我就決定來看看,服務人員滿親切的??,雖然機器可能是大同小異,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服務很親切?❤,這是為我服務的林小姐?,她幫我檢查滿多、滿細節的?,介紹我一個蠻適合我的助聽器?,在工作?及交友?‍♀️?‍♂️上有所幫助?,服務真的很好?
林小姐?:那你助聽器戴了這麼久?⌛,也因為工作關係,工作環境比較吵?,前後也做了很多調整,現在有一個更方便的調整工具,遠端調整,可以請你分享一下嗎?
許先生?:對,我使用的這組是有藍芽,比如你人在中南部工作?或是念書?,選配人員在台北,遠端幫你做調整?,我是用line聯絡?,她就可以幫你進行遠端調整,不用出門?‍♂️,不用跑回台北,比較方便
林小姐?:為甚麼願意留在維膜讓我們服務?‍♀️?
許先生?:因為這邊服務真的不錯啦??把我們當做朋友對待,不會說只有買賣關係而已,也很有耐心教我們如何使用產品?,像朋友一樣的感覺?,讓我們感到蠻親切的?❣,維膜助聽器真的有幫助我解決聽力的問題?,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