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建築師?‍♂️,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工作?,但在我的工作領域裡面這麼多年⌛⏰,發現聽力越來越差?

於是我到長庚去看醫生?‍⚕️,就在偶然的機會看到了維膜助聽器?的招牌我就進去了解一下,進而認識了維膜民生店的洪小姐?,經過他的引導之後,我覺得維膜助聽器對我幫助很大??
洪小姐推薦我選擇了藍芽功能助聽器?,我覺得非常適合❣?,使我改善了跟朋友間的互動,我對業務上與業主間的互動,加上我的聽力有所改善?
我也可以聽到我的孫子在大提琴?演奏上很優秀,每次我看他演奏大提琴的影片?都透過助聽器?的藍芽功能,音質變得更好?,因為我對藝術及音樂的熱衷,維膜的選配師幫我設定電視藍芽串流功能,更能欣賞交響曲的演出?,音質很不錯?
所以我對我們維膜的選配師給我一個這麼良好的互動內心充滿感謝??,對我的聽力真的有改善⭕✅
最近也聽我兒子講說如果沒有互動,慢慢變老人癡呆症就糟糕了,但我相信我不會❌,因為我有這麼好的選配師當我的助力??,而且還有這麼好有藍芽功能的助聽器?,我覺得很滿意?,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