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障口罩

聽損者專用口罩

 

新冠病毒蔓延,人人都戴口罩的同時,聽損者也遇到了溝通上的困難。
而美國大學生勞倫斯(Lawrence)貼心的想法,幫助了很多聽損者。

勞倫斯說:
當醫生和護士戴上口罩時,那些依靠讀唇溝通的人,會被切斷交流的渠道。解決方案在我看來似乎很明確:雖然口罩上有透明碎片的紙口罩已經存在,但像常規口罩一樣,在危機期間它們也供不應求。

“最初是用家中床單製造它們的,幸運的是床單很大。”然後,再利用家中的塑料布。”我修改了面料遮罩圖案,使其適合那些需要依靠讀唇溝通或是需要注意面部表情的聽損者。我將這些口罩分發給需要的人,無論他們目前是否生病。

除此之外,勞倫斯還說:“我不取任何費用,因為我認為如果您需要它,那麼您就需要它們。只要有人需要,即使他們是外國人,我們也會免費將它們送出,只收取運費。”

如果有需求,可以與她聯絡dhhmaskproject@gmail.com

轉自https://reurl.cc/D9y5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