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ak

Phonak

峰力 (Phonak) 聽力集團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隸屬於索諾瓦 (SONOVA) 控股集團,年營收超過650億(成長率超過11%),致力於高科技助聽器、防水助聽器、兒童助聽器和無線助聽器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60餘年。在全球超過90個國家擁有超過9000位員工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目前為全球聽力科技的領導品牌,與世界各地專業頂尖的聽力科技及聽力保健專家合作發展出多項全球專利,藉此研發出全系列數位助聽器和無線傳訊高科技產品以改善聽損人士的聽力問題。

峰力聽力集團已於2010年來台設立分公司,同時也是第一家在台灣設立原廠維修中心及訓練中心的助聽器品牌,全方位的在地化服務,更有效率改善您聽的問題,並提供完整先進助聽器產品及最完整的後續保養維修服務,協助聽障朋友改善溝通互動進而提昇生活水準。此外索諾瓦 (SONOVA) 控股集團也成立聽見全世界基金會 (Hear-the-world Foundation) 來協助全球各地區弱勢的聽損人士從事相關慈善公益及衛教活動,希望結合各界力量協助更多的聽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