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科技不斷革新,無論在訊號處理、麥克風方向性、噪音抑制,以及外殼防水防塵設計等方面,皆有大幅改進,共同的目標皆為提供性能優越與更牢靠耐用的產品,希望讓使用者享受聆聽的美妙,提升其佩戴的滿意度。
現今應用先進數位化科技的助聽器產品,能依據使用者聆聽喜好與生活型態,進行個人化選配調整設定,讓助聽器使用與操作更自動化與簡便,並能夠在音質和可聽度之間取得最佳平衡。無論使用者是在安靜或吵雜的聆聽情境下,都能夠舒適並清楚地接收語音,在享有絕佳語音清晰度的同時,維持良好音質。
藉由應用先進數位訊號處理科技的助聽器產品,希望讓使用者體驗最自然舒適的佩戴經驗,享受生活中美好的聲音同時,而不自覺是透過助聽器的輔助,就如同聽常者,在聆聽時只會專注於內容,而不會思考聽覺系統是如何運作、聲音是如何被聽到的。搭載最新科技的現代自動化助聽器將讓使用者享有最舒適自然的音質,能夠在複雜困難的環境中減輕聆聽負擔,並更符合個人喜好與生活型態。
助聽器的功能依據使用者的需求,有不同的功能及等級。您可以點選以下選項,更進一步的了解,高科技的助聽器,將如何協助聽損者重新享受聆聽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