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Service 助聽器

Audio Service

    1976年,聽力專家Horst Peter Hühne訪問美國時瞭解到耳內型聽力系統的優勢。從紐約返回德國不久後,他決定在德國成立一家公司,從事耳內型聽力系統的生產以及銷售。在1977年,他實現了他的計畫。

    Audio Service 隸屬於西門子聽力集團

     Audio Service 於德國總部開發聽力系統已超過30年,在學術研究、科技發展與產品製造的專家皆秉持著持續創新的精神,以期改善客戶的聽覺體驗,您的期望與個人化需求就是Audio Service追求的方向。

Audio Service不僅在德國營運,也在全球超過30個國家銷售。

多年以來,TÜV Süd以DIN EN ISO 13485 的認證,進一步證實Audio Service非常重視產品的品質以及客戶的滿意度。Audio Service 自2013年3月22日起榮獲AEO certificate 正式官方認可的“經濟操作者”,提供給國際客戶更有效率以及更快速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