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Charge&Go X

Pure Charge&Go X

透過新型充電型助聽器來聽取您最在意的聲音

獨樹一格

移動是您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論您到哪裡,對話也在哪發生。有了 Signia 西嘉助聽器革命性的 Pure Charge&Go X 系列,您可隨心所欲地移動至任何地方,並以水晶般清晰澄澈的音質,聽見您所在意的任何事與任何人,不論您身處何處。歸功於開創全新局面的聲動感測技術,Pure Charge&Go X 助聽器能比以往更仔細的掌握專屬於您的聽覺環境,精準傳達專為您打造的聲音。

我們為這項新的助聽器技術取名為西嘉 Xperience

 

Xperience助聽器

輕鬆充電且全然連結

您可以利用入睡時,將擁有持久電力的 Pure Charge&Go X 助聽器充飽電,以便隨時派上用場。有了小巧的新收納式充電盒,您再也不必煩惱更換電池的問題。因為其耐久的電池續航力,能提供一整天的絕佳聽覺效果。

 

 

Pure Charge&Go X的特色還包括:

  • 新推出的Signia App:透過您的智慧型手機,就能隨心所欲地遙控調整您的助聽器。
  • 藍牙連結功能:將手機來電、音樂與電視聲音直接串流到您的耳朵

Pure Charge&Go X 適用於哪些聽損程度?

Pure Charge &Go X 適用於各種聽力損失 (輕度、中度、重度、極重度)。

Pure Charge &Go X 的完整充電時間多久?

一個完整的充電時間約為3-4小時。

與市面上其他充電方案相比較,鋰離子充電電池的主 要優勢在哪裡?

離子電池充電技術,此技術被大幅運用在各種重要的領域中,例如消費者電子用品及汽車等。

鋰離子電池目前為助聽器市場上卓越的充電型技術,因為:

  • 每日使用時數更長
  • 電池壽命更長
  • 充電時間較快 (搭配快速充電功能)
  • 對使用者來說更為方便
Pure Charge &Go X 提供的無線感應式充電,其主要優點為何?

獨特的 Pure Charge&Go X 提供革命性的無線感應式充電功能,具有以下的優點:
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因為使用者不需要將助聽器精準地放置在充電器的插槽中 少了易堆積灰塵和汙垢的充電接點 改善了防水,防汗和防塵功能

Pure Charge &Go X 系列如何能提供更自然的聽覺體 驗?

許多助聽器用戶不喜歡他們自己說話從助聽器擴大的聲音,因為它可能聽起來過於響亮、不自然。 我們革命性的自我語音處理化 (OVP) 功能可提供更真實的自我聲音音質,並結合其他聲音的優化處 理,以獲得愉快、自然的聆聽體驗。

我可以將電話或音樂直接串流到我的Pure Charge& Go X 助聽器嗎?

可以。Pure Charge&Go X 符合 “專為iPhone (MFi)設計的助聽器”標準, 您可以和iOS (Apple) 裝置進行直接音訊串流。或透過我們的串流麥克風 (StreamLineMic) 配件與其他行動裝置 (Android智慧手機、舊款Apple裝置、桌上型電腦、筆電和其他藍牙行動裝置) 進行音訊傳輸。

 

我是否可以將電視機的聲音串流至Pure Charge&Go X 助聽器?

可以。透過我們的串流電視盒 (StreamLineTV) 配件,您可以將電視機聲音直接傳送至 Pure Charge&Go X 助聽器。

Pure Charge&Go X 提供哪些控制選項?
  • 助聽器的操控面板上有一個按壓鈕。 此外,它也可透過 Signia App 進行無線遙控,此應用程式可免費下載到您的智慧手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