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助聽器

Beltone Trust

第一聽力照護

聆聽,這裡,那裡,每一個地方 

個人化聽覺的全新層次生命充滿美好的驚喜,您不該錯過任何一個。Beltone Trust  助聽器給您世界上最完整的聽力體驗:最佳音質、輕鬆及客製化設計、簡單個人無線控制、及具開創性的全新Remote Care功能讓您不管在哪都可得到額外的支援。

Beltone HearMax應用程式透過藍芽連接給您簡單及輕鬆的選項來控制您的助聽器。簡單地下載免費應用程式並開始從您的iPhone、iPad、 iPod touch 、及熱門的Android手機來調整音量、收聽節目及更多更多。Beltone Trust數位助聽器搭載藍芽連接,可用一指單擊於應用程式的主要畫面上來控制。 

您也可把Beltone Trust助聽器當作無線耳機來收聽iPhone、iPad、 iPod touch,您可接電話、聽您喜愛的音樂或是GPS的語音導航系統指示。Beltone Trust讓聽覺變得更加簡單!適應各種生活方式

不管您在哪都擁有個人化聽覺照顧

獨特的革命性技術使您的助聽器能隨時被微調。您只要簡單的發送透過Beltone HearMax發送請求,您的聽覺專家會發送新的設定讓您下載到您的手機上。此進階的數位型助聽器精髓,您可隨時隨地使用,進而滿足您的需求。